鄢绫

想写点甜饼之外的东西。
spirk、铁虫铁、锤基等等??

【spirk】【AOS】我在梦里见过你 Chapter 22

Chapter  22

改完啦,明天继续更新



与Spock交往的Jim每天都挺开心的,一本正经的瓦肯人从来不会特意说什么情话,但是每每不经意说出口的话却能经常把Jim说得面红耳赤。

偶尔被迫从旁围观的McCoy很是受不了,散发出来的粉红色气场让他想掏出无针注射器好好给Jim的脑子扎几针,看看能不能让自己的挚友恢复正常一些。

“你跟情窦初开的小女生有什么区别吗,kid?”

Jim当做没听到。

今天是Amanda到达的日子,Sarek有会议要开无法前往,就由今天休息的Spock与Jim去迎接她的到来。

Jim很紧张,他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得到对方的喜欢,接受Winona的建议,穿了件浅蓝色的衬衣,配了一条米色的休闲裤,发型弄得整整齐齐,就连早上冒出的胡茬也对着镜子仔仔细细地刮干净了,耗费时间之久让等着用洗漱室的McCoy差点暴走,最后在好医生忍无可忍的咆哮中被扔出了宿舍。

“嘿,bones注意我的发型!”

“快滚!让我好好过一个没有你这个小混蛋的周末!”

随着睡眠不足的好医生的怒吼,宿舍滑门毫不留情的在Jim面前关上,不等Jim抗议自己还没有拿东西,面前的门又打开了,从里面扔出了Jim的通讯器和钱包。

拿着东西的Jim翻着白眼走了。

不出所料,他的瓦肯男友正等在宿舍楼下,毫无自觉地接受来往学员的注视,在Jim出现的第一时间就看了过来,今天的瓦肯人穿了自己的衣服,全身都束缚在黑色长袍里,在Jim眼里是全然禁欲的性感。

“我还是第一次看你这样穿。”Jim走到Spock面前仔仔细细地打量着他的男朋友。

Spock专注的眼神一直没有离开Jim,看着人类对他展现笑容,也允许自己小小地露出一个不明显的微笑,他示意Jim坐上他身后那辆悬浮车:“休息的日子,我应当穿着瓦肯服饰。”他停顿了一下,语带迟疑,“你不喜欢?”

“不。”随着spock往前走,Jim摇头无法克制自己在见到恋人之后露出笑容,“应该说我很喜欢你这样穿,很适合你!”嘿嘿笑着没点破恋人微绿的耳尖,Jim的视线落在了面前的悬浮车上,他兴致勃勃地向spock提议:“你介意我来开吗,Spock?”

Spock略微诧异地挑眉,却点头同意了Jim的建议,坐上了副驾驶的位置。

Jim高高兴兴地坐上了驾驶位,略微查看了一下操作设备,就在spock的注视下启动了这辆最新款的悬浮车。

“自从来了星联学院我很久没有自己驾车了!”在悬浮车平稳开启后,Jim异常兴奋地对坐在身边的spock说,“我还是第一次驾驶悬浮车,比我以前那个摩托好玩多了!”

本来表情平稳的Spock僵硬了一下,在悬浮车的速度越来越快后,他面无表情看着恋人满脸兴奋。

“Jim。”

“什么,spock~”

“你有悬浮汽车驾照吗?”

“没有,之前一直骑摩托,来了学院一直没有时间去考驾照。”Jim扭头给了他的瓦肯人一个灿烂的笑容,“放心啦,虽然没有驾照,但是我技术很好的。”随着他的话而来的是驶入高速通道和不断上升的车速。

“……”Spock僵着脸,张了张嘴。

最终他还是没能说些什么,而在Jim高超的车技中只用了半个多小时就达到了民用穿梭机机场,而spock原定计划是一个小时。

他下车的时候对满脸笑容的Jim表达了希望回程的路上能由他来开车的意愿,Jim不置可否地点点头,并对他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那双蔚蓝色的眼睛里闪烁着恶作剧的光芒。

这幅表象无法不让spock想太多。

两个人比spock预期来得要早很多,多等了一会儿,就看到Amanda所乘坐的那艘从瓦肯星驶来航班即将降落的消息。

而随着见面的时间临近,Jim本来已经平复的心脏开始鼓鼓地跳动,紧张重新回到了他的心头,他忍不住看了一眼spock,有些惊讶地发现他的瓦肯男友竟然也表现出了忐忑的模样,虽然在别人眼里瓦肯人还是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但已经很了解自己恋人的Jim可是清清楚楚地看出了spock的紧张不安,比他更胜。

本来Jim还有些莫名,但是仔细想了想,他就明白了spock的心情。

瓦肯星差点就消失在茫茫宇宙中,而等到一切平复之后,他们又忙于各种公事,对于唯一在星联服役的瓦肯人来说他却没时间去亲眼确认。

想通这个Jim发现自己的紧张消失了,他甚至拍了拍spock的肩膀,对上瓦肯人棕色的眼眸给了他一个安抚的笑容。

Spock无法抑制地伸手握住Jim的手掌,温热的掌心熨帖着对方,还没等spock把自己的手拿开,就听到出口方向传来熟悉的呼唤他的声音。

两人同时扭头,受到他们注意的是两个女性,一前一后出现在出口的位置,前面的是一个满脸笑容向他们招手的中年人类女性,虽然上了年纪却无法掩盖她的美丽,那声呼喊显然这位女性喊出的,而她的身份也显而易见了。

Spock的母亲,完全不符合Jim想象中的温柔女人。

而紧跟在Amanda身后的是一个瓦肯女人,之所以Jim确认她也是与Amanda一起的,是因为这位年轻的瓦肯女人再看到他们的第一时间就用一种奇怪而微妙眼神注视着他们和他们交握的双手。

那意义不明的注视烫得Jim忍不住脸一红,把自己的手从spock的手中抽了出来,他掩饰性地轻咳一声手足无措的站直了身子。

Spock面部明显柔和了下来,Amanda走到他面前的时候,无法克制激动地想给他一个拥抱,又因为儿子的性子而有所迟疑,但是这次spock却上前一步主动给了他母亲一个拥抱,还不等惊诧的Amanda回过味来,他就快速结束了这个拥抱,接过了他母亲手上的行李,这一套动作行云流水,如果不是他的耳尖泛绿,那可以说是非常镇定了。

Amanda被儿子吓了一跳,与spock如出一辙的棕色眼睛开始泛红,忍不住伸手扶住儿子:“Spock……”

Spcok不自在地转移了视线,没拒绝母亲的依靠,看向站在他旁边眼神闪亮亮的Jim,略显紧张僵硬地说:“母亲,请容我给你介绍,这是Jim,我的恋人。”

Amanda热切的眼神从儿子身上移开,下一刻就落在了旁边另一个年轻人的身上,她异常友好地对Jim笑着:“我一直很想见到你,Jim。我是spock的母亲Amanda。”

Jim难得羞涩了起来,与Amanda交换了一个拥抱。显然第一次见面两个人类都对彼此都很满意。

接下来spock的视线落在了那个一直静默在他们一旁的瓦肯女性身上,他对Jim说:“Jim,这是我的好友,T’pring。”他眼神微妙地看着自己的好友,“我没想到你也会来地球,T’pring。”

T’pring没理会spock的问询,漂亮的眼睛一直盯着Jim,她有着瓦肯一贯的面无表情,但是那双与spock完全不同的眼神却分明透露出好奇。

“James Tiberius Kirk,初次见面。”T’pring看着他,“我给予spock那些追求你的建议,他用上了吗?”

Amanda忍不住笑出了声。

Jim眨了眨,有些怀疑自己的听力:“什么?”

而Spock整张脸彻底地绿了起来,他近乎恶狠狠地注视着他唯一的瓦肯好友。

T’pring像是没有感受到任何威胁一样的,她重复了一遍并说得更多。

“Spock在见到你的第一面就想追求你,而我给予了他很多意见,他用上了吗?有效果吗?”

伴随着Amanda的笑声,Jim把视线落在了满脸涨绿Spock身上,他惊讶的神色变成了笑靥。

Spock听到他的人类笑着说。

“是的,那些建议很有用,谢谢你,T’pring。”



====================


我住的这边用的宽带网断了两天,_(:з」∠)_

还有不多的内容就完结了,我迫切的想去写新东西

《Over and over again》先不更新,我要改一下后半段我自己越看越奇怪,无法忍受。


评论(5)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鄢绫 | Powered by LOFTER